你的爱【伞修】1

大概前虐后甜     HE确定

影帝苏&医生叶【重病】

狗血误会分手+尴尬重逢

OOC预警

有原创女友角色





“阿修!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要分手?”
 苏沐秋瞪大眼睛看着叶修,伸手用力地扣住叶修的手,他现在读不懂,读不懂叶修云淡风轻的脸上透露着怎样的讯息。

“不是说了吗?我们不要再浪费对方的时间了!”叶修拼尽全力甩开苏沐秋,眼前的人一瞬间脱力踉跄着倒退了两步。

“……当初和你在一起,也是玩玩的心态,没想到你会当真……”叶修勾起一抹恶意的笑,不屑道。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?告诉我!我们……不要分手好不好……”苏沐秋怒红着双眼再次上前抵住叶修,这一次直接把叶修逼到了墙角。叶修淡漠地看着苏沐秋因为愤怒而颤抖的双肩、青筋满布的额头、血丝密集的眼球……

“……唔!”叶修瞪大了眼看着苏沐秋,那个直接欺身吻上了自己的人,他不甘心的攥了攥手,而后无奈地松开。

【明明之前还好好的,说好要永远赖着自己,和他表白的时候他还很开心的!】苏沐秋光是这样想着,心脏就好像快要炸开来一样痛……

【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!】

“啪!”一声尖锐的响声划过燥热的空气。

“苏沐秋你不要得寸进尺!”还是第一次听叶修这样连名带姓地叫自己,苏沐秋愣住了,整个人都像丢了魂似的。

“希望你能留着你那少的可怜的自尊心。”叶修转身就要出门。

“你爱我吗?”身后苏沐秋突然问道

“……至少现在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爱。”叶修头也不回,语气中带着陌生的疏离。

“那我会放手,如果你希望的话。”苏沐秋也收敛好情绪。

“咔——”隐约听到一声关门声后,苏沐秋抚上自己的脸,他觉得应该要感到火辣辣的疼,但他的行告诉他,心脏更疼像停止了跳动眼前一片昏花,双手双脚都冰冷无力,所谓诛心,苏沐秋在他20岁的夏夜,真正尝到了……

门关上的那一刻,也许把两个人的世界也彻底分开了。

叶修出门后一瞬间的脱力让叶修差点摔倒,叶修双手扶着墙,一点一点地往前挪【沐秋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】叶修多希望苏沐秋能再反驳一下,再一下自己大概就会动摇了……叶修好看的手在主人毫不自觉的情况下深抠进墙缝

随着步伐的滑动指甲开始断裂,指缝中早已渗出鲜血,如玉的柔荑仍紧紧扒着墙,指尖的血肉模糊,手背胀起的青筋好像要爆开似的。这一切叶修都没有察觉,他是真的爱苏沐秋,也许现在他立马就后悔了。

【我到底为什么!为什么……】叶修整个人都像被泼了喷冷水,从头淋到脚,冷到心坎里去了。

他多希望在自己说出那些绝情话的时候,苏沐秋不要信,叶修忍着一阵阵锥心的疼好不容易才开的口,他不敢看苏沐秋,他会马上暴露,也……不想看到苏沐秋的表情。苏沐秋吻他的时候天知道他有多么想回吻着他,告诉他那是骗你的。问自己爱不爱他——傻瓜,当然爱呀!

“大少爷……”叶修听到这样一句后猛地一怔。叶修缓缓地抬头,看到的正是老管家心忧的脸,往后,那辆价格不菲的车里坐着他的父亲……

“……我答应了你,和沐秋分手。所以我也希望你…履行承诺!”叶修撞开管家,用最尖利,凶悍的眼神盯着他父亲。

他父亲没看着叶修,“上车吧,带你去包扎。”

“呵……连孩子的挚爱都能轻易剥夺,还在这里装什么慈爱。”叶修平淡的说到,好像刚经历绝望的不是自己。

“回家吧,看看你母亲。”他父亲闭上眼道。

【啊……母亲,就是因为母亲,他才答应和苏沐秋分手……】

“我自己的事……”叶修恍惚地倒退几步嘴里不停地念叨着,随后转身离开了。

一个人,一条巷,这是和苏沐秋经常走的街,但现在他好像有点走不出去了……手上传来一股咸腥味,叶修用尽全力把手抬起来,呆呆地看着满手鲜血淋漓。苏沐秋刚刚说'会消失'这样的话让叶修觉得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。

“我说过我说的话不要全信啊……沐秋……好疼……”叶修紧抱着双臂,把头埋入,奋力地找到一点属于苏沐秋的气味。

“把这份合同签了!”叶修把一份合同摔到他父亲面前。

“不管我妈怎样,你都不能和她离婚,不能让她去疗养院!”

“那我不签呢?”父亲饶有兴致地看着眼前在爆发边缘的儿子。

“呵……不签,就等着肥水流到外人田吧……”叶修冷笑着。

“阿修!阿修!你回来了?”别墅里响起一声惊叫。

“你自己想好!”冷冷地扔下一句,叶修就出去了。

“妈……怎么穿成这样就出来了?会感冒的。”叶修在大堂见到了母亲,他温柔地扶住母亲,示意旁边的仆人走开。

“阿修呢?阿修不是回来了吗?”

叶母挣脱叶修的手,一副并不认识叶修的模样。

“叶修说他明天再来,一整天都会陪着你!”叶修强忍着悲伤抱着母亲。

“孩子,你手怎么受伤了?我帮你你包扎吧!”叶母差人拿了个药箱温柔的给叶修消毒,上药。

叶修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,鼻子不禁泛起了酸,苏沐秋……他又想起了苏沐秋,那个同样也视他若珍宝的人……好想他……

母亲是这个家里唯一给过叶修温暖的人,她的知书达礼,温柔聪慧让叶修向往,第一次尝到了爱的滋味。但父亲对她是没有感情的,他俩是商业利益的陪葬品,父亲早就在外面有人了。母亲却在自己和弟弟面前仍旧坚强

母亲是爱着父亲的。就是因为爱所以不肯把一丝丝软弱透露给对方,叶修不愿意在这样的家继续待下去了。他 离开了这个冰冷的家,找到了一生最爱的人——苏沐秋。是苏沐秋让他明白爱是什么苏沐秋给了叶修15年来不曾体验到的真情。本以为就那样,两人厮守一生,谁知母亲精神出了问题,父亲拿和母亲离婚做要挟,让叶修和苏沐秋分手,回来接手公司。叶修就在'母亲'那两个字上动摇了。他想让那人签下那份合同,回头再和苏沐秋解释清楚,他相信苏沐秋会原谅他,至少他是那么希望着的……

每一天,叶修都陪着母亲。但叶母却抱怨叶修还不来看自己。在叶修的强烈要求下,父亲愿意带着母亲出国治疗。然而就在那天各大媒体争相报道,报刊报纸,新闻网络都不断发文

【航空失事,全机残骸至今还在寻找】

【7300米高空坠落太平洋……】

叶修听着电视上一则则报道,航班号正是父母所乘的机次,他突然感到眼前一片昏暗四周的空气都粘滞起来,他感到手脚根本什么力气都没有,耳朵鸣响地厉害,只感觉脑袋都要炸开来了。

“……沐秋……”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,他感到眼前突然清明起来他拿起手机拨着那串最熟悉的号码【沐秋!我现在只有你了!只有你了!拜托一定要接!听我解……】“您所拨打的号码为空号,请稍候……

”听到这一声机械女声,叶修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像凝固了一样“怎么是空号!怎么会!”叶修魔怔似的打了一遍又一遍

【您所拨打……】

【您所拨打的的……】

【您……】叶修听着一次一次的空号提示,他觉得自己要疯了

【沐秋不会不要我的……对不会的!我要去找他,当面和他说清楚!】叶修有了这个念头后像是有了生的希望,他要去找苏沐秋,和他道歉,和他说对不起,说我爱你……

【哐——】【嗒——】“诶衣柜轻点放……”叶修来到那条破旧确温暖的小巷,没看到苏沐秋。只有一群人在搬运着东西……往苏沐秋家搬……

叶修冲上去直接揪住那个指挥的人“你们来干什么?沐秋呢?滚滚滚滚全部给我滚出去!”

上来就被劈头盖脸地一顿臭骂,料是在软弱的人都会忍不住啐上一口

“神经病啊,我TM搬家碍着你了!爱上哪疯上哪疯!别脏了大爷的眼!”话音未落叶修去就被用力甩开,踉跄了几步,叶修失去支撑地重重摔在地上

“搬家……”叶修失神地呢喃着【沐秋搬家了?为什么他不要我了吗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为什么!不听我解释……】一股温热淌过叶修的脸颊,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哭。也是遭遇了那么多变故以来第一次哭,泪水根本止不住。他从小就知道哭是没有用的,只有那些被父母疼爱的孩子才有资格哭,他们一哭,父母就心软了,给他们十二分的爱意,恨不得把星星月亮摘下来哄他们开心。然后再叶修15岁的这年,他遇到了第一个会心疼他哭的人——苏沐秋会柔声安慰他,会宠他,会忍受他的无理取闹……

可现在呢?自己丢了什么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1 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差池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