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爱【伞修】53




“苏沐秋!你到底怎么回事?!”代理在苏沐秋面前踱来踱去,踢踢踏踏的声音听得很是叫人厌烦。他现在就像一个满溢的汽油桶,只要一点星火就能把周围的切炸的零星不剩。而此刻正坐在他面前的苏沐秋恰好就是那颗火星。



“我以为你是一个很稳重的人!”代理怒瞪着猩红的眼向苏沐秋呵道“你之前说要结婚,难道不知道招了多少黑吗?是总公司那边不要你,我才活该来做这个接盘侠?!要不是我帮你做好后续,帮你接到那么多资源,你以为凭你一张脸能带来什么!”


也真是气急败坏,代理对着苏沐秋破口大骂“现在好了,前些日子忽然又说分手了!你知道对你!对公司形象照成多么大的损伤么!我这老脸往哪挂?!”代理说完犹嫌不够,还往自己脸上拍了两巴掌。


“你说说,这次我要怎么帮你啊?哎呦!我可求你了祖宗!你就算没给我赚到什么钱,也别总给我捅那么多娄子好吗?家底都不够我赔的了!”

苏沐秋淡漠地看着眼前这个气急败坏的人,忽然觉得有些好笑,一直打压新人,压榨流量的吸血鬼居然还把公关的功劳全揽在自己身上。怕是早就赚的盆满钵满犹嫌不够吧。



苏沐秋的经纪人忙着给代理倒茶消气,一边还拼命维护苏沐秋,生怕这个正在气头上的火药桶炸着了苏沐秋,也不对,照现在这个情形来看是不得幸免了,只求他别把苏沐秋骂的太狠……





“现在,就现在,你自己发一份检讨,等会我联系媒体……”说着,代理把一个iPad丢到苏沐秋身上,不偏不倚直接砸到了苏沐秋的腿上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代理只愣了一会,就打算转身走人。


“苏哥!”


经纪人被这一下吓得不轻,好歹也是对方可是苏沐秋,当时人人都想巴结讨好的人,哪怕站在这个财神爷旁边被拍张照,都能小小地火一把,对他有怠慢这件事跟本是想都不敢想,更何况还是这样的不敬?!


【——啪】

一声不大不小的声音响起,恰巧砸在代理的心上,姗姗来迟的亏心满满涌了他的心头——那是平板落地的声音……



“苏哥……”经纪人想伸出手牵住苏沐秋,然而他看不清苏沐秋的表情,只是微微的偏了偏身子,后者就不动声色的躲开了他。



“苏哥……哈哈……你别生气,代理什么样的脾气你还不知道嘛,他就是那样的……你……你多担待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苏沐秋就朝经纪人睨了一眼,说实话也没什么多余的情绪,可就是他这副样子,才让人不寒而栗。


比起经纪人的唯唯诺诺,代理则更多的是吃惊,苏沐秋是什么样的脾气他自认为已经是知根知底了。以往苏沐秋对待这种事一向很迁就,要知道这样的明星已经算是稀缺物种了,但凡有点名气的流量小鲜,对待这种形象决策的事也总是会有这样那样挑剔的看法,个何况还是苏沐秋这样的腕。正处在事业黄金期的他还能做到少有的业内风评优良,不得不说,这样的人不容小觑——但这都是之前的事了。



代理想到这里,叹了口气,钻过身去,果不其然就对上了苏沐秋冷淡的眼神,低头往后撇去,地板上还躺着那个孤零零的iPad。



“沐秋不是我说……”



“以前我不说,不代表以后不会说。如果你把我的无所谓当做理所应当的话,那就太不应该了。”苏沐秋笑着说,语气却是冷的。



“沐秋,有天大的事情公司会帮你摆平,你就那那个摘了,澄清一下……”代理有些心虚的指着苏沐秋手上的戒指,无奈道。


“没什么好澄清的,事实摆在这里,我没必要给任何人交代。”苏沐秋挑了挑眉,颇为不屑地说着,伸出手示意经纪人。



而呆愣在一旁的经纪人也立刻意会,忙不迭地捡起地上的平板递到苏沐秋手上。



代理即刻汗如雨下,他懂的,苏沐秋不说不代表不会做,就算面皮上再怎么乖顺都好,骨子里该有的锋芒他苏沐秋一点没少,先前林嘉儿的事是这样,如今叶氏总裁的事也要这样,那他!怕是要跌入万劫不复了……



“沐秋!你听我说!”代理一个箭步冲到苏沐秋面前一把夺下他手上的iPad。“之前因为林嘉儿的事,你失去了继续在美国发展的机会,你回国的事情真相你自己不是不清楚,说是回国发展,但是整个圈子都在看你笑话,现在好不容易做出了点成绩!”



代理激动得倒抽了一口冷气,接着阴阴道“难道要为了这样一个丑闻,继续葬送自己吗?”



“……谁说的?”苏沐秋挑起眉毛看着眼前的人,一副鄙夷的模样。



代理见苏沐秋醒悟地这么快有些扭转不及,又有些喜大普奔,忙不迭地拍着苏沐秋的肩膀大赞“浪子回头金不换”



“想明白就好,一会有一个通告……”



代理话还没说完,搭上苏沐秋肩膀的手就扑了个空,反应了一会才晓得原是苏沐秋一个侧身闪开了他。此刻那面貌俊朗的人正倚靠在门边,一副随时要甩手离开的模样。



“我想你误会了”苏沐秋此刻全然没了当时的玩味,仅有的属于苏沐秋清冷的声线下,是令人不寒而栗的威慑“我的意思是,他从来都不是丑闻。”苏沐秋说完,便要转身离开,代理更是心慌了,当下更是慌不择路,直接破罐子破摔道“没了观众养着的戏子,你以为你还能走多远?!”



【嗒——】苏沐秋推门的手一顿,一边的经纪人吓得腿都抖了一下,期期艾艾地喊了声“苏哥。”末了又觉得自己该闭嘴。



“沐秋,你自己应该好好想想,什么情爱都是小说电影的桥段,你是个剧外人,难道你不懂吗?”代理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

“你一直觉得我回国”苏沐秋轻轻地撇过头看着代理,又继续道“是逼不得已吗?”苏沐秋有些好笑,敢情他苏沐秋和自家公司有那么大的误会。



“戏子没人养走不走的下去我不知道,但是我苏沐秋肯定走得下去,而且,我会比任何人走得都要长久。”苏沐秋笑笑没有再理代理的歇斯底里。



他知道的,哪怕真的有那么一天,一切都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

夏夜的风还是清凉的,苏沐秋想着,信步走向了医院。









舞会上



“小姐,能有幸和你跳一支舞吗?”彬彬有礼的绅士弯腰抬手,向眼前的女士提出邀请。很显然这样的动作引起了周围窸窸窣窣的骚动,男人们为女士的美貌而倾倒,可以说是几乎惊鸿一瞥的瞬间,全场的人都倒抽着一口冷气,简直像是众星拱拥的北辰,她一笑万物都失了颜色。像是白兰地撞上琴酒,而后又细密地绵延上了点柏图斯的甘醇,极具东方的美感炸裂在他们眼前,但却没人敢亵渎,毕竟是司令千金



直到这个小年轻的出现,在场的那是大都气的直跳脚,一边想着要生吞活剥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一边又想着让女神赶紧甩手拒绝。

可是事与愿违。


“当然,我的荣幸。”女士莞尔,优雅地伸出手。两人似彩蝶翩跹,随着轻快悠扬的曲调缓缓来到舞池中央。


“小姐,你知道为了你跳这个舞,我简直要豁出命了”绅士祖母绿的眸子闪着光,满满的笑意盯着眼前的女人。


“那是我不好了?”


“当然不是,美丽的女士永远不会出错,像我们这种气粗如牛的人永远不懂得讨女士的欢心。”说罢,曲风霎变,欢快的小号伴着踢踏的节奏,满场的活泼也逗弄到了闭月羞花的女士,这一笑,更是惹得全场陶醉其中了。


“可我觉得你倒是油嘴滑舌。”说完,趁着转场换舞伴的时间,女士隐没在人群中离开了舞会。


这边的绅士望着四周一副怅然若失的样子,像是王子在午夜十二点失去了他的灰姑娘……哦不对,她可不是灰姑娘,那样的优雅,美丽,博学,简直是让古希腊的女神都失了光彩。当然,她也不是他的……




女士站在会场外,身上披着一件略显臃肿的毛呢外套,她站在街角,想着拦下一辆的士,伦敦的天气倒是阴郁沉沉的不怎么变过,小雨刚过,空载的车竟是左右也等不到,就在女士打算步行离开的时候。身后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




“小橙,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就先走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差池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